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村大爷》孙思瀚毛俊杰演夫妻搭档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思瀚和毛俊杰出演经历迥异的夫妻
text2 生活气息浓郁的“夫妻”

  新浪娱乐讯 一个战争年代成长起来的高级将领,一个具有典型知识分子特征的医生,这是演员孙思瀚毛俊杰在电视剧《山村大爷》中的身份,这两个身份将组合在一起,出演一对夫妻。

  作为军旅剧的老面孔,孙思瀚在电视荧幕上扮演了多位军人形象,此次在电视剧《山村大爷》中孙思瀚演绎的王玉成司令员经历战火的洗礼,是一个不同以往、具有突破性的军人形象。面对敌人,他英勇顽强;面对同志,他忠心赤胆;面对亲人,他满腔柔情。毛俊杰则在剧中出演一个阅历不是很丰富,却很有知识分子情调的医生,她从开始对王玉成情感生活的不理解,到了解其经历后舍身忘我,最终成就一段幸福婚姻的故事。

  在剧中,孙思瀚与毛俊杰的经历迥异,年龄差距较大;在真实的生活中,孙思瀚也是毛俊杰的良师益友,怎样将这样一对组合的夫妻演绎好,让剧情好看,故事不落俗套,是孙思瀚和毛俊杰一直在思索的问题。

  孙思瀚认为,他和毛俊杰在戏中情感部分的看点就在于他的特殊经历,对人生与社会具有宽阔的知识背景,虽然没有上过正规大学,但是因丰富的经历所以知识构成却极为丰富,因此他完成的情感角色的转换也极为顺畅。

  毛俊杰则一直被剧情所打动,她说,虽然在剧情中一开始她不能理解王玉成司令员过去的感情经历,但是在她自己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丈夫后,才懂得了解和包容是多么的重要。在实际演绎中,孙思瀚毫不做作的表演让毛俊杰也很放松,搭戏相当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