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即将登央视 任天野演绎魔鬼教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天野冷酷出演《子弹上膛》
text2 任天野饰魔鬼教官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的军旅励志剧《我是特种兵》将于1月14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硬汉小生”任天野将在该剧中饰演狼牙特种大队的魔鬼教官高中队,一个“人见人恨”的铁血教官。

  虽然在《女特警》中任天野有过当教官的经历,不过这并没有为这部戏带来太多的表演经验,因为相比《女特警》中面对一群温柔女兵无法真正板起脸孔的善良教官,《我是特种兵》中的高中队被说成是“魔鬼”也不为过。和《士兵突击》段奕宏饰演的“老A”不同,这是一个对待学员狠,对待自己加倍狠的“冷血”教官,他总是有着无穷的精力和体力,让人开始怀疑他的身体是不是钢铁做的,他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着这群特种兵学员,让他们谈及他都会“咬牙切齿”。不过当真正的磨练过后,他们又会竖起大拇指称他为真正的汉子!这也恰恰是任天野接演此戏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个人物骨子里的东西吸引了他。

  《我是特种兵》将以全景式的视角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最精锐的战士——狼牙特种大队孤狼特别突击队残酷悲壮、铁血精诚的训练和生活的长篇画卷,整个故事围绕着爱情、战友兄弟情、父子情展开,是一部真实地记录了中国陆军特种兵成长的心路历程的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