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姚晨诠释淳朴农村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47  沈阳日报
text1 《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姚晨剧照

  沈阳日报讯 如果你想知道姚晨成名前是啥样,这个并不困难,看看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就知道了。剧中,当红影视演员姚晨扮演了一个远离城市和时尚毫不沾边的农村女孩角色,而这部农村题材电视剧也正是姚晨刚出道时的早期作品之一,里面的她身上有着淳朴的青春气息,会让观众感觉眼前一亮。

  《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是一部娱乐性很强的农村题材剧,讲述了牛村村主任牛铁汉引咎辞职,让位副手谷满堂,以及村主任在外闯荡的大儿子牛天意回乡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的故事。剧中出演谷满堂女儿谷晓欣的就是在多部影视剧中表现出色的女星姚晨。据了解,该剧拍摄于2007年,因2006年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而小有名气的姚晨,此时正在进入事业的上升期。

  剧中的姚晨是一个敢于和父母对抗、追求自己婚姻幸福的农村姑娘。当年为了拍好这个“土妞”,找到自己身上的“乡土气息”,她曾为了找一条“土气”的裤子跑遍了整条街。

  回顾过去的2010年,可谓是姚晨事业顺风顺水的一年,被喻为“像子弹一样”急速蹿红。由她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爱出色》《非诚勿扰2》轮番上映,占据了虎年大银幕,被媒体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挑起贺岁档的“新料贺岁后”。此次,《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进入央视八套,一定会成为姚晨事业上的新起点。(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