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非诚勿扰》将开机 黄渤姚晨PK葛优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随着电影《非诚勿扰2》的热映,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也蓄势待发。日前,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总经理吴毅透露,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3月开机,曾经执导过《大时代》《凤穿牡丹》《又见一帘幽梦》TVB导演曾丽珍将担任总导演,至于男女主角秦奋和笑笑的人选,目前锁定了黄渤姚晨。不过不少影迷对此表示“鸭梨很大”:两位主演都是以搞笑见长,莫非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只有搞笑,不再浪漫?

  黄渤PK葛优

  有演技但形象土气

  从《疯狂的石头》《倔强萝卜》《斗牛》到《精武风云》,黄渤不但收获了“金马影帝”,也聚集了颇佳的观众缘和独有的喜感。由他接棒葛优出演秦奋一角,其实也说得过去:两者的长相注定了他们都是“实力派”而非偶像派,也都很擅长演绎外表貌不惊人但喜感十足的小人物。

  不过黄渤的短板也很明显:他在影视剧中演惯了土里土气的“倒霉蛋”,像秦奋这种习惯了坑人而不被人坑的海归男,他把握起来或许会有些吃力。电影版《非诚勿扰》的粉丝对此也颇感担心。网友“筝儿”对黄渤要演“秦奋”的点评是:“黄渤看起土得很,不适合演成功人士!”甚至有网友推荐让张涵予来演“秦奋”更适合。

  姚晨PK舒淇

  有人缘但“笑果”太强 

  而“笑笑”这个仙女级别的角色,电视剧版目前锁定了姚晨。《武林外传》《潜伏》等作品奠定了姚晨在电视剧市场的号召力,在各大时尚场合和杂志“登堂入室”的姚晨也增添了不少时尚味,加上她演过电影版,对《非诚勿扰》这个戏格外熟悉,所以姚晨出演“笑笑”成为片方的首要考虑人选。

  只不过,舒淇所塑造的“笑笑”是“在仇人眼里也是西施”的美女,兼具性感、可爱、感性于一身,这些要是套在大咧咧笑嘻嘻的姚晨身上,似乎是浪漫不足,喜剧有余。难怪有影迷不无担心地表示:“在《潜伏》中,姚晨强大的喜剧天赋差点就让这部谍战戏变成《武林外传》番外篇。如果她在电视剧版《非诚勿扰》里也这么个演法,会不会搞笑有余浪漫不足?”

  相关新闻

  戏还没开拍 广告先来到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还没开拍,植入广告就已经被制片方提上议程。针对《金婚风雨情》等电视剧播出时因为广告植入的问题引发热议,吴毅也大方表示,都市题材的电视剧广告植入很正常,但他们希望这次的《非诚勿扰》在植入广告方面能够讲究品质,也能够让观众看得自然不反感。同时在电视剧中,众多华谊明星也将继续客串,力求再现电影版中“秦奋相亲”这一经典搞笑桥段。吴毅表示,该剧还将争取邀请韩国的池珍熙或者《浪漫满屋》的男二号加盟饰演重要角色。本组稿件 记者 夏洪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