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永远年轻》锁定男人戏 打造经典战争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革命人永远年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陈健导演,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主演的四十集经典战争剧《革命人永远年轻》已经顺利杀青。阳光小生聂远饰演的好男人“陈志”,在剧中英雄救美、默默支持、温柔呵护等桥段轮番上场,誓要俘获爱人的芳心。

  近日,各大电视台都在轮番上演开年大戏,黄海波领衔主演的《兄弟》、王桂峰的《兵团岁月》陈宝国主演的《钢铁年代》等都是各台黄金档主推剧目,我们不难发现,“男人戏”成了2011年的重头戏。

  《革命人永远年轻》不仅仅是“男人戏”,同时也锁定了战争剧这样一个很“男人”的题材。与一般的战争剧不同,本剧时间跨度比较大,跨越了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中间经历了白色恐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四个具有代表性的时代,以陈志、黎梅、商见诚三个人的一生为线索,通过他们不同的人生轨迹,以及相互之间的爱恨情仇,反映了中国近半个世纪的曲折历史,也通过陈志、黎梅的成长,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现代战争剧必须符合时代潮流,否则就失去了题材本身所富有的魅力,作为经典战争剧的《革命人永远年轻》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剧中有很多的战争场面,导演更是用了特殊的拍摄手法及后期特效,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当时的战斗状态,相信一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成为2011战争剧的领头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