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李乃文蒋毅不打不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蒋毅饰田浩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朱亚文李乃文、蒋毅等演员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已经完美收官,该剧播出期间,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尤其是李乃文、蒋毅、曹曦文之间的三角恋情更是让广大电视观众至今热议不止。

  《爱在苍茫大地》主要讲述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改革开放,两代“三线人”从东部迁至西部,从城市到山区,在严酷的自然环境、生活的巨大落差和家长里短悲欢离合中的生活与命运。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闻明远和人产生矛盾,惊动了蒋毅饰演的警察田浩,而田浩也因此和闻明远的妹妹闻婷(曹曦文饰演)认识,并逐渐产生了感情。同时,李乃文饰演的“膏药”也深深爱着闻婷,每天对闻婷进行围追堵截式的追求。闻明远觉得不务正业的“膏药”配不上妹妹,再加上他从小就与“膏药”不和睦,因此极力反对妹妹与“膏药”交往。在闻明远的心中,田浩为人仗义、又有一份在那个年代让人羡慕的职业,更重要的是他对妹妹一片痴情,妹妹嫁给他一定能够生活得比较幸福,因此,闻明远变着法子撮合她和田浩。

  闻明远的态度让“膏药”感到了威胁,为了得到闻婷,他找到田浩,要求田浩放弃闻婷,见田浩反应冷淡,他一急之下硬缠着田浩和他决斗,最后,两个男人惺惺相惜,从情敌变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该剧播出期间,剧中的李乃文饰演的“膏药”与蒋毅饰演的田浩被观众认为是最有特点、也最有看头的两个角色,一些观众认为,李乃文饰演的“膏药”外表花里胡哨,一副流氓气质,内心却是善良感性,对感情决不放弃,这个人物的“表里不一”也是他最可爱的地方;蒋毅饰演的警察田浩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仗义执言,在生活中有时候又透着某种“小聪明”和“坏气”, 则彻底颠覆了人们心目中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那种表情严肃、行事一丝不苟的警察形象,特别有生活味。(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