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美好年代》许亚军刘威葳欢送养女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爸的美好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都市情感怀旧剧《老爸的美好年代》日前举行了一场欢快、热闹的婚礼,剧中的两位主角雷二亮(许亚军饰)和许诺(刘威葳饰),在喜庆的气氛中欢送养女艾红出嫁。据许亚军介绍,这场婚礼意义重大,代表着雷二亮许诺夫妇经历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后,将迎来一个圆满、温馨的结局。

  由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和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老爸的美好年代》,以女孩艾红的视角,用以温情、温暖、温心为基调的叙事风格,讲述了养父母“老爸”雷二亮与“老妈”许诺以及同住在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自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末近30年来悲喜交错、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

  据了解,剧中艾红是雷二亮师傅的女儿,父亲逝世后,她和哥哥艾军被雷二亮许诺夫妇收养,在成长过程中,她和新搬来的男孩范杨逐渐产生了好感,最后,这一对青梅竹马有情人终成眷侣,举行了一场热闹、喜庆的婚礼。据许亚军介绍,剧中的所有角色都会在婚礼中亮相,这代表着雷二亮和许诺以及住在同一幢筒子楼里的人们,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后,将迎来一个圆满、温馨的结局。

  有意思的是,故事最初是以雷二亮和许诺的婚礼开头,眼下又以二十年后养女的婚礼作为结尾,可谓前后呼应。导演顾晶表示,在这两场婚礼之间,筒子楼里发生了很多故事,但雷二亮乐于助人、苦中作乐的性格始终不变,《老爸的美好年代》将以雷二亮的生活经历和筒子楼里大家庭似的生活故事为出发点,还原那个充满理想主义色彩的时代,由此对现代社会冷漠紧张的人际关系和邻里关系提出反思,呼唤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真诚、善良和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的回归。(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