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即将登陆央视 任重为爱成双面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重
text2 任重剧照
text3 阳光帅气
text4 双面间谍

  新浪娱乐讯 继《潜伏》《黎明之前》后,一部反映国安题材的当代时尚谟战剧《谍变》即将登陆央视。刚刚在《婚姻保卫战》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阳光帅气的北京小伙任重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被拉下水的国安人员,为了所爱成为双面间谍。

  在“扎堆”的年代谍战戏和现代警匪片后,《谍变》独辟蹊径的展现了当代真实国家安全战线上的工作与生活,上演了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国安反间谍斗争,首次揭开我党隐秘战线的神秘面纱。任重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季少峰,本来也是国安工作人员的他为了心爱的人被特务组织利用,不得不一次次的窃取国家机密。这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也是任重首次挑战心理如此复杂的角色。

  《婚姻保卫战》让观众认识了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也让任重走进了各大制片人的视线。帅气的外型、干净的气质、深厚的表演功底,让任重在戏剧角色的选择上游刃有余。此次出演季少峰这样一个悲情人物,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任重说,这是一个可悲的人物,他本身是一个国家安全人员,却因为自己的所爱而为特务组织所利用。但是他不是一个脸谱化的坏人,也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混蛋,他对家人的深爱和对爱人的感情让他在正义与邪恶间来回游走。这样的角色很少有过,任重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作为演员来说自己演得非常过瘾,也希望观众看完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

  引入丰富的时尚元素《谍变》除了具备谍战剧所特有的悬念、惊悚、动作、对抗等元素外,基于其当代题材还特别融入了丰富的时尚元素,任重也在戏中一改观众对间谍或特务的传统认识,时尚而潮流的造型将让观众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