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的美好年代》李崇霄追忆筒子楼悲欢离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爸的美好年代》剧照
text2 “筒子楼”的记忆
text3 李崇霄饰演王根生

  新浪娱乐讯 讲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末的两对普通工人夫妇筒子楼生活的悲欢离合的都市年代家庭剧《老爸的美好年代》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

  对于许多人来讲,筒子楼是那个时代的专属记忆,它已经不单单是一种住宅的名称,而成为那个时代表情。李崇霄饰演的王根生,正是生活在这个社会背景下的一名普通汽修工人。头脑灵活,为人诚恳,但对于感情,却有着那个年代人的保守。使得自己心仪的女人成为了别人的妻子,而自己掉进了“桃色陷阱”无暇顾它。可是即使是这样,仍然热血的生活着,享受在筒子楼里关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点滴。

  曾经饰演多部家庭剧,并以《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得到观众强烈认可的实力派演员李崇霄出演这部《老爸的美好年代》,将带我们追忆和感受“沉帆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的“筒子楼时代”,呼唤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真诚、善良和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的回归。(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