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主创亮相杭州 景岗山录节目豪迈挡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景岗山讲述剧中人物辛酸
text2 景岗山深情演绎主题曲
text3 景岗山替哥们儿张涵予挡酒
text4 新《水浒》主创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新版《水浒传》的导演鞠觉亮携主创张涵予景岗山熊乃瑾、胡东、陈龙等人空降杭州,参加当地卫视举办的“《水浒传》浙江首播仪式”,仪式中除了由各主创畅谈拍摄感受外,景岗山更是在节目的尾声压轴出场,为大家倾情献唱了新剧的主题曲《兄弟无数》。

  当晚,景岗山以一身黑色高领毛衣,配搭短靴裤和雪花打底裤的层叠效果造型登场,潮流的扮相令台上唯一的美女熊乃瑾都连番称赞。不仅如此,当有观众不知道台上有的嘉宾不胜酒力,却又热心地端出事先准备好的陈年绍兴老酒准备请大家品尝时,景岗山主动地“挺身而出”为片中饰演“宋江大哥”的张涵予和其他主创挡酒,还和观众做起了PK小互动,现场气氛一时间进入了高潮。

  据悉,景岗山在这部电视剧中身兼多职,他不仅要出演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入云龙”公孙胜外,还要肩负起演唱主题曲的重任。当现场主持人说道当年的《好汉歌》一直都被誉为无法超越的经典时,景岗山坦然表示,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希望能够将这首歌当中表达的情感传递出来,并且认为一首好歌要是想感动观众,首先需要感动自己。听到山哥这么言辞恳切的一番话,想必新版的《水浒传》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