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全国热播 马亮为剧添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亮艺术写真
text2 马亮帅气逼人
text3 马亮青春活力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八套之后,电视剧《 医者仁心 》在全国热播,谢君豪、马亮等年轻演员掀起的这一次“白色旋风”,已经成为大众公认的全民偶像。

  《医者仁心》剧中成功塑造了一群正直、敬业的青年医生形象。除了谢君豪扮演的“钟立行”已经成为医疗界的医生楷模以外,青年演员马亮扮演的年轻、帅气的医生顾磊形象,也深得人心,成为新一代青春偶像明星。更有观众表示,钟立行是一个标杆,一个理想斗士。而顾磊则是广大观众认可的最佳女婿人选。

  对于青春偶像的定位,和最佳择婿标准,马亮表示,穿上医生的白大褂会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最让观众感动的不是演员的表演和故事本身的曲折情节,而是医者本该具有的一颗胸怀天地的仁慈之心。而这一点,在现实生活中的医院里,已经变得非常罕见了。

  目前,《医者仁心》“白色旋风”正在席卷全国,形成新一轮全国范围的直指医患矛盾的社会焦点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