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1月央八重磅播出 讲述女儿之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三位女主角亲密无间
text2 曹曦文扮演“野鸭子”由
text3 水中扭打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野鸭子》(原名《女儿之谜》,《女儿的战争》)将于1月17日于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个表面看似丑小鸭变公主,但主人公宁可不做公主也要追求真情和自然的出人意料的故事。由于该剧从头到尾都是围绕“野鸭子”这个人物来写的,所以特意更名为《野鸭子》。

  不按常理出牌,满嘴雷人语言的女主角“野鸭子”由曹曦文扮演,在《亮剑》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张桐在剧中饰演“野鸭子”的真命天子,而在《一起去看流星雨》等剧中成功塑造形象的“妈妈专业户”李颖在剧中饰演“野鸭子”的妈妈,一个专横跋扈的女强人。本剧演员虽然都不是大牌明星,但人物塑造个个准确到位。还有郭东文饰演的隐忍,善良的方浩,袁珊珊饰演的单纯美丽,有点势力的方婷婷。健康阳光,满口OK的少爷赵志伟由在台湾电视剧《再见萤火虫》一举成名的袁耀发饰演。全剧集集有看点,人人有个性,相信必定会掀起一轮收视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