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王学兵受好评 王文娜成国安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石清泽(王学兵饰)和陈亦佳(王文娜饰)执行任务
text2 石清泽和陈亦佳密切监视间谍组织动向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春节后,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时尚谍战大戏《谍变》将登陆央视,谍战剧再次成为荧屏的宠儿。《谍变》锁定罕见的当代国家安全题材,与一般的年代谍战剧不同,该剧展现的是当今和平年代下国安战士与跨国间谍组织间在隐蔽的战线上打响的一场悄无声息的精彩战役,为广大观众首次揭开我党隐秘战线的神秘面纱,或在两会期间向我党献礼。

  《谍变》获得了国家安全部和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该剧秉承真实性与艺术性并重的指导思想,深刻挖掘国安战士工作与生活的真情实感,刻画出一个个生动的荧屏形象。其中,王学兵和王文娜的表演细腻到位、真实可信、张力十足,将国安战士塑造的有血有肉、鲜活动人。领导表示,《谍变》是一部质量上乘的好剧,王学兵、王文娜等主要演员在该剧中造型设计真实表演自然生动,希望北京纽音传媒再接再厉深度合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当代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精品,也希望剧中表现出色的演员能够再次出现在这些优秀作品中。

  王学兵之前就有“警察专业户”的美称,在《谍变》中的表演更是如鱼得水、收放自如,剧中角色国安侦查处处长石清泽的干练、敏锐、隐忍、坚毅更是让王学兵的表演刚性硬朗、张力十足,在表演的境界上脱胎换骨更上层楼。王文娜虽然比不上“警察专业户”资深,但是通过在《谍变》中的不俗表现,也证明了自己表演的实力不输“前辈”王学兵,很有潜力成为国内“女国安第一人”。

  纽音传媒邀请部分专业机构和团体及业内知名人士举行了一次小型《谍变》看片会,会后与会者高度评价说:“《谍变》比国产谍战剧洋气,比港剧大气,比韩剧硬气,比美剧正气,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与会者还表示,希望北京纽音传媒能够在《谍变》的基础上再做几部精品当代题材谍战剧,争当“当代谍战剧专业户”,为行业树立起一个质量和尺度的标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