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倍受80后关注 被称最给力开年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20: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婆婆来了》倍受80后关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伊始,各省级卫星频道的收视竞争就已经剑拔弩张,各家卫视都卯足劲,为观众们端出五味俱全的开年大餐。

  由上海文广主控主投,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婆婆来了》成为卫视开年剧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全国收视率一路超过之前备受关注的《钢铁年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并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称为继《双面胶》后,最给力的家庭伦理剧。

  《婆婆来了》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考入北京的农村大学生王传志,毕业后留京当上了公务员,并娶了家境优越的北京80后女孩何琳。二人的婚姻门不当户不对,乡下婆婆还带着一家老小前来投奔,与小两口同处一檐之下,家庭战火由此升级愈演愈烈。

  不同于一般家庭伦理剧主要吸引中老年观众,《婆婆来了》中人物造型时尚靓丽、婚恋中的矛盾冲突贴近现实,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围观。随着剧情的推进,《婆婆来了》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媳妇”和“婆婆”各有支持者,据悉《婆婆来了》大结局将于本周四在浙江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