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整版”《牵挂》卫视开播引发新一轮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11  北京晨报[ 微博 ]

  北京晨报讯 家庭情感剧《牵挂》作为开年大戏将于元月15日开始在广东、云南、福建、山东四大卫视频道播出。这是该剧二轮上星播出,相对央视以前播出的“删节版”,可谓是“完整版”。

  《牵挂》第一轮播出时该剧曾引发了一轮“经适男”与“物质女”的讨论。作为一部家庭剧,《牵挂》能够制胜,凭借的是对普通家庭生活的准确把握,剧中家庭的矛盾具有相当的普遍性,加上刘威张国强牛莉等实力演员的出色演出,《牵挂》成为收视黑马并不偶然。但在收视走高的同时,该剧也有不少硬伤——由于央视版压缩了播出集数,内容被剪切不少,造成剧情不连贯、服装道具穿越、结局太仓促等缺陷。此次播出,制片方重新将完整版呈现给大家,没有看过瘾的观众,此次二轮卫视播出可以在完全版的《牵挂》中尽兴。(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