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情感剧《牵挂》周六四卫视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02  生活新报[ 微博 ]
text1 牛莉张国强

  本报讯 记者 李青青

  本周六,由张国强牛莉刘威等人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云南、福建、广东、山东四家卫视。剧中,张国强和牛莉(上图)这对欢喜冤家大秀恩爱的同时也经历着夫妻生活中的曲折,为观众演绎了一段感人风雨情。

  以军人形象红遍大江南北的张国强,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慈父后成功脱下军装,此次与牛莉合作,饰演一名与以往角色性格大相径庭的柔弱、温情的好男人牛建国。剧中,他对老婆百依百顺,是典型的“妻管严”。面对刁蛮成性的媳妇,牛建国自有一套爱老婆的方法,更将老婆奉为“女王”。张国强笑言:“牛建国是个扔在人堆里都找不到的普通男人,很不起眼,但是他爱老婆、爱家人,他的豁达和包容充斥着整个四合院的家。”据悉,《牵挂》在视频网站播出时,日均点击量甚至超过了800万人次,创造了该网站电视剧网络收看的奇迹。据了解,此次是该剧二轮上星播出,在第一轮播出时曾引发了新一轮的“经适男”与“物质女”的讨论。而本次上星相对于央视的删节内容,可谓是“完全版”,很多精彩内容都将重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