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马天宇上演72变 最想扮诸葛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天宇贺小梅造型
text2 马天宇剧中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马天宇霍建华、刘诗诗等主演的古装大剧《怪侠一枝梅》成为各大卫视抢播的开年大戏,自播出以来取得良好收视佳绩,剧中几大主演的人气也呈迅速窜升状态,其中马天宇饰演的身份百变的贺小梅备受热议,贺小梅一时间成了马天宇的代名词。当被媒体问及做过不少古装扮相还想尝试哪个古装人物时,马天宇称诸葛亮是自己很想挑战的角色。

  《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饰演的贺小梅即是书生,又是江湖郎中及易容高手,身份变化莫测,时而大扮盲人时而变身乞丐,时而又乔装成女人去勾引日本使节,而看似书生的外表下却又是个身藏不露的武林高手,精通暗器,贺小梅的十八般武艺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贺小梅也成了马天宇又一全新的代名词。连马天宇自己也称:“在《怪侠一枝梅》剧组大家都不叫自己马天宇而称呼自己贺小梅。”

  在扮演过众古装角色后,被媒体问及还有哪个古代人物是自己想尝试的时侯马天宇爽快答到:“诸葛亮”。并称自己很想扮演一个能像他一样头脑聪明可以呼风唤雨的大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