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热播 贺刚要走自己的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贺刚《第五空间》剧照
text2 贺刚《第五空间》饰演汤名扬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张酷似刘德华的面孔,年轻俊朗的贺刚从选秀中脱颖而出,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眼下央视八套热播军旅题材青春励志剧《第五空间》中,贺刚扮演一个出生在军人世家的年轻人。观众不难发现,这个年轻人身上天王的影子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磨砺后呈现出的本色。

  《第五空间》中,贺刚扮演孤傲冷峻的80后陆军航空兵汤名扬。帅气的外表配上俊朗的制服造型,让贺刚成为这群军人中的一抹亮色。出道后被冠以“小刘德华”的标签,令贺刚备受注目,也带来了很多困扰,出演《第五空间》时他暗暗使劲,“刘德华是我从小的偶像,我身上有着挥之不去的刘德华情结。希望《第五空间》播出后,我能告别观众的固有印象,像‘汤名扬’一样让名字扬起来。”

  汤名扬出身优秀,性格孤傲、冷漠。贺刚说,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自己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朋友一大堆,与汤名扬很是不同。

  虽然演艺之路是从模仿开始,但贺刚称,心态已然和当初不同,从开始的欣喜开心,渐渐明白要走出自己的路,就要把“刘德华”三个字从身上拔掉。于是他北上开始脚踏实地从头学起。《流星蝴蝶剑》中,他饰演了温柔的叶翔,《妈妈为我嫁里》里他是阴险的王凯诚,《金婚》里他是倾慕蒋雯丽的小夏老师……(崔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