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导演被曝意志消沉 自觉愧对Selin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春天》导演被曝意志消沉自觉愧对Selina
陈铭章

  中新网1月12日电 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发生意外,导致女主角Selina重度灼伤,该剧的台湾导演陈铭章被认为该负连带责任,事后他被爆情绪不佳。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最近,陈铭章被邀出任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导演,将公开面对事故后公众的眼光。

  据悉,意外发生后,陈铭章低调回台湾,一度意志消沉,对事故愧疚但不知如何处理,以看大量的电视剧及电影填补生活,深怕停下来的手足无措。友人约他聚会,轻松谈笑想转移他的忧郁,有一回他终于笑了,笑容却急冻停格,因瞬间又愧疚起来。

  Selina的意外让任家生活起了大变化,妹妹任容萱说,家人不谈事故,在意的是姐姐的复元:“她从来没想过怪谁抱怨谁,面对那么大的创伤依然乐观。”Selina怕妹妹难过,还逗趣问:“你有没有哭啊?”但婚期因受伤改变,坚强的她看到电视上婚礼的画面,总会触景伤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