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团岁月》悲情落幕 王媛可结局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媛展可甜美笑颜
text2 王媛可惜别北大荒
text3 张译王媛可各奔天涯
text4 王媛可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三大卫视持续热播两个多星期的大型知青怀旧大戏《兵团岁月》,于昨晚正式收官。两个备受命运捉弄的相爱情侣王媛可张译,并没有像观众期待的一样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兜兜转转大一圈,分别后再重逢的两个人已是物是人非,而是以“初恋情人各自奔天涯”的悲情结局圆满落幕,让人唏嘘不已。

  《兵团岁月》将故事起落点放在一群满怀激情的年轻人身上,剧中男女主人公王媛可和张译的纯情恋情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两位小提前王子和皇后的完美恋情也一直牵动着观众和网友的神经。但是命运似乎跟两个真心相爱的年轻人开玩笑,几经波折,王媛可重病命悬一线,张译毫不犹豫地赶到身边照顾,并将她的孩子带回身边照顾……故事发展似乎给了期待两人团员的观众一线希望。但结局突然急转直下,王媛可最终未能与心上至爱团圆,两个人就此各奔天涯,让观众们大呼遗憾、扼腕叹息,感叹命运的不公和捉弄。

  故事结局在网上引起很多争议,尤其希望张译王媛可团圆的网友直言这样的结局太过残酷。不过,也有观众认为,这个结局更符合逻辑,真实性更强,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