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桂峰难忘《兵团岁月》 不介意被称“北上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桂峰(左一)《兵团》剧照
text2 王桂峰活力四射
text3 王桂峰突显绅士风

  新浪娱乐讯 作为黑龙江、辽宁、吉林山家卫视的开年大戏,电视剧《兵团岁月》于近日卸下帷幕,感人至深的大结局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也创下了元旦黄金档高收视率的好成绩。在剧中出演“刘北上”的王桂峰,凭借朴实的演出以及爽朗的形象,赢得了大多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有不少网友还在他的微博中亲切地将他称为“北上”。

  38集电视连续剧《兵团岁月》讲述了知青奔赴北大荒,为了祖国建设事业以及个人尊严,而挣扎、奋斗的故事。王桂峰饰演的“刘北上”,就是这么一位热血青年,与兄弟一起奋斗在边疆,大胆热烈地追求心爱的姑娘。这样一位热情、开朗的阳光男孩,却因为一次执行任务,付出了年轻的生命。因为他的坦率、真诚、勇敢,观众也爱上了“刘北上”。在王桂峰的微博中,还有观众热情地称他为“北上”,而在剧组里,工作人员也因此调侃他为“北上兄”。王桂峰对此表示一点儿也不介意,也很乐意大家这么叫他。出演《兵团岁月》的日子,令他刻骨铭心,一生难忘。刀割般的寒风、没膝的大雪、但却有满腔的热血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整个剧组人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彼此也产生深厚的“革命情谊”。

  《兵团岁月》已经接近尾声,该剧巨大的感染力,不仅来自于剧中人物令人唏嘘的命运,也不仅来自悲喜交加的大结局,还来自其让人心动的内核——对美好的坚信。该剧导演李文歧善于拍摄历史题材剧,《林海雪原》李小龙传奇》都是他的经典之作。在剧中表现突出的“刘北上”王桂峰,据悉正在赶拍一部公安题材的新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