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朵朵》获江苏电视台收视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鲜花朵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戏在心中”2010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评选揭晓晚会盛大落幕,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出品的《鲜花朵朵》荣获江苏电视台收视贡献奖,《鲜花朵朵》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到会领奖。

  2010年,作为江苏地区的电视剧主频道,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了几十部明星云集的大戏,在众多大戏中,《鲜花朵朵》收视名列前矛,因此荣获了江苏电视台颁发的收视贡献奖,充分体现出了《鲜花朵朵》一流的制作品质和观众对它的喜爱。

  生活情感大戏《鲜花朵朵》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是金牌出品人王辉的力作,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国庆担纲执导,由海清张嘉译孙宁梁丹妮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派影星主演。该剧讲述了匡家七个美丽女儿的精彩人生经历,在一部剧集中交织着多个完全不同的人生故事,每个故事都环环相扣,很具观赏性。剧中美丽七姐妹的个性也相当的鲜明突出,大朵宽容、二朵尖刻、三朵倔强、四朵内向、五朵个色、六朵善良、七朵纯情,风采各异的女性人物和她们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故事,使这部剧集内容丰富而精彩。2010年,《鲜花朵朵》在各地播出之后,迅速走红,连夺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沈阳、天津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并在“好戏在心中”2010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评选中,获得了江苏电视台颁发的收视贡献奖。

  在《鲜花朵朵》之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又陆续拍摄了由陈小艺孙淳主演的《我的糟糠之妻》,聂远、连奕名、霍思燕主演的《兄弟英雄》于震陈紫函主演的《密使》等几部新作,这几部大戏今年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