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秦俑情》蓄须造型惹眼 年初好戏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淳、安以轩对戏
text2 杜淳剧照
text3 杜淳蓄须造型抢眼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杜淳安以轩等主演的穿越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穿越三个时代的大制作,该剧在造型上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从秦朝到民国再到现代,每一个造型都精心设计,而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杜淳在现代戏部分的蓄须造型。近期正在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让我们看到一个青春十足的杜淳,而《秦俑情》中蓄须的杜淳,却让我们看到一个略显沧桑的成熟范儿杜淳。

  不论是穿越剧《秦俑情》还是青春励志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抑或是已经开播的新版历史大戏《水浒》,杜淳以其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三种风格大相径庭的作品,火爆年初电视荧屏。据悉,由杜淳与马苏主演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的情感大戏《30岁,你好》,也拟定于2011年中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