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张译木谈幸福赞“婆婆”何赛飞开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员张译木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何赛飞携手辛柏青于和伟吴秀波、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派影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亲情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安徽、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这部以在改革开放背景下,反映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生活变迁的电视剧得到众多观众们的热捧。剧中扮演“米玲珑”的张译木在近期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大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言语中还不是大赞剧中何赛飞饰演的婆婆非常开明,暗示找人家应该找这样的正直开明的人家就能幸福。

  因《老马家》受益匪浅 张译木通过演戏理解幸福真谛

  三十年的坎坷风雨铸就了三十年的动人亲情,《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用47集的镜头锁定了一个上海普通百姓家庭30年的风雨变迁历程。作为剧中热点人物之一、打工妹“米玲珑”的扮演者张译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因出演《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而受益匪浅,并通过故事和角色理解了幸福的真谛是什么。

  张译木说:“虽然自每一个人心目中幸福的定义会有所差别,但是我觉得我对幸福的理解完全和《老马家》中所诠释的幸福意义是一致的。父母健健康康、生活平平淡淡、工作充充实实其实就是我最大的心愿,所谓知足者常乐,学会满足就是最大的幸福。”

  张译木暗示嫁人要嫁好人家 剧中开明婆婆何赛飞获赞

  一个东北妹,一个来自山东却长在上海的打工仔,张译木和涂松岩这对因打工结识,阴差阳错变成“两口子”的欢喜冤家可谓是全剧后期中的重头戏,两人生活中的喜喜悲悲也成了现实生活中某些家庭的现实写照。

  对待剧中的这次家庭组合,张译木告诉记者:“其实我觉得米玲珑虽然受了不少坎坷,但从结局来看,这个女人没选错人,俗话说女怕嫁错郎,嫁人要嫁好人家就是这个道理,剧中何赛飞老师演的婆婆便是一个榜样,有的人说婆媳关系是婚姻当中最难处理的,我觉得这不能一概而论,只要碰到像‘老马家’这样开明的婆婆,幸福的婚姻生活还是离人不远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