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媚千娇》热拍 姚橹演绎情感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百媚千娇》剧照 《百媚千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百媚千娇》在东莞持续热拍。2010年在电影《孔子》《狄仁杰》《让子弹飞》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华谊演员姚橹则挑起大梁,成为剧中主角,饰演杜家大公子杜霄海。

  比起《让子弹飞》中喜感十足、圆滑世故的发哥随从,在电视剧《百媚千娇》中,姚橹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变身,饰演了封建大家族中的长子嫡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生活上骄奢淫逸,不思进取。

  据悉,姚橹饰演的杜家大公子杜霄海是贯穿整个戏的主线人物,在三段换亲姻缘中,分别与红绣女、杜栀子、肖雨霜三位女主角展开浑然迥异的情感纠葛。制片方表示:三条情感线通过三对年轻人的出色演绎,一定能给观众呈现出一部有情有义可歌可泣的爱情传奇故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