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韩国开年热播 华丽范冰冰掀起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范冰冰《金大班》剧照
text2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主演并担纲总制片人的电视剧《金大班》1月3日登陆韩国,作为韩国中华电视台“开年大戏”在黄金档播出。该剧播出后收视甚佳,韩国观众对其赞赏有加,热议声不断。而主演范冰冰华丽的容貌和演技也折服了很多韩国观众,在韩国掀起了观看中国剧的风潮。

  《金大班》中,呈现了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以及范冰冰饰演的金大班波澜万丈的传奇一生,深深的吸引了韩国观众,以前中国人以看韩剧为风潮,而现在随着以《金大班》为代表的优秀电视剧进入韩国市场,更多的韩国人以看中国剧为风潮,韩国观众认为这是一部可以和《大长今》媲美的精品佳作。对于剧中女主角范冰冰的表现,韩观众认为凭借出演金兆丽这一角色,完美展示了范冰冰在演技上的华丽转身。而这个在韩国拥有很高人气的中国女明星,演绎的角色令人十分着迷,“主人公非常出众的外貌及演技, 令我首次对外国电视剧如此的痴迷!女主人公很漂亮,舞跳得也很好,化妆和衣服都很棒!”

  据悉,《金大班》推出一年以来,在国内多家卫视以及马来西亚、台湾等海内外多个地方台播出,取得了理想的收视佳绩,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前不久在东京电影节拿下影后桂冠的范冰冰,出演了韩国新片《登陆之日》,在剧中她与张东健小田切让的合作同样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