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男主角剧中离世 林永健黯然神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马家》林永健剧照
text2 林永健饰演马一毛
text3 林永健《老马家》剧照
text4 林永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卫视黄金时段正在热播,该剧以跨年代、跨地域叙述方式,全景式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初近30年的岁月变迁的故事。剧中林永健饰演老马“马一毛”,而老马未到剧终就离开人世,更是出乎观众的意料。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女儿马拉被污陷在日本卖身,马一毛听说后气急败坏再次发病,最终在两个儿子的陪伴下在澡堂中去世。马一毛毕生的愿望就是把三个孩子健康的拉扯大,现在孩子大了,他终于歇下重担了,虽然他没有等到马鸣毕业,但他最终等到了马风原谅他的那一声爸,马一毛最终平静的离开了人世。

  对于马一毛的去世,很多观众纷纷表示,该剧剧名是《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没想到老马没有坚持到最后就去世了,觉得很遗憾。尤其是林永健饰演的这个角色很是耐看,虽然有时候对于老马的做法并不认同,但是看到马一毛在澡堂对于两个儿子一番嘱托后死去的一刻,是让众多的观众纷纷落泪。此时,林永健也再次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对于“马一毛”这个角色,林永健本人则更是有着不舍之情,对于这点剧组人员曾经透露,在拍摄最后一场马一毛在澡堂即将去世的时候,林永健情绪很是低落,他曾独自坐在一边默默地念叨着“马一毛要走了,马一毛要走了,他怎么就这么走了呢。”可见林永健对于马一毛这个角色的情感。在之后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发布会上林永健也曾经表示,很不愿意让老马走得那么早,但是剧本就是这样要求的,只有马一毛去世了,后面的故事情节才能进行下去,角色是为整个剧本服务的,虽然很不舍得,但是只有自己饰演的角色死去,后面的精彩情节才能呈现,所以马一毛死的值得。六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