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魂》热拍 薛皓文不怵爆破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员薛皓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电视剧《钢魂》结束了在重庆的拍摄,于近日转场横店。该剧汇集了叶璇、徐成峰、林熙越、刘小峰、薛皓文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共同演绎中国钢铁工业史上鲜为人知的钢铁传奇。曾在偶像热播剧网球王子》中成功饰演“何春龙”一角的演员薛皓文,其彬彬有礼的优雅气质夺得众多粉丝青睐。此次在电视剧《钢魂》中,薛皓文扛枪作战,迷上爆破戏。

  在电视剧《钢魂》中,薛皓文饰演解放军六营营长“陆云喜”。剧中他扛起枪杆勇敢穿梭在枪林弹雨之中、果断迅猛地指挥战斗。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电视剧,薛皓文对爆破戏颇感兴趣。由于剧情需要,他的主场戏分中有不少涉及爆破轰炸的危险场面。薛皓文表示,之前他对俞灏明Selina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意外炸伤事件略有耳闻,但对于《钢魂》里的爆破戏拍摄他很放心。据介绍,《钢魂》剧组中所用爆破设备均有高质量保证并由专人监管,演员的逃跑路线也都是由导演和烟火师事先用心设计出最佳路线。薛皓文称:“剧组确保演员的人身安全是对其负责任,同时也是尊重演员的一种表现。此次我亲身经历‘枪林弹雨’,战争场面尤为激烈,倍感刺激。”

  悉数薛皓文早期在影视剧中的角色:《网球王子》、《网球王子2》中的“何春龙”、《关中刀客》的小王子、《大敦煌》中的将军罗瓒、《卧薪尝胆》的公子友……他所塑造的“王子”形象比比皆是。而在《钢魂》中,薛皓文的硬汉造型,相信会让观众体会到他血气方刚的男儿本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