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 “老马家”上阵募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7:0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东方卫视年度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在新年全新改版,增加“换物心愿”等新元素。今晚,热播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主角林永健何赛飞做客该节目,为山东德州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召集爱心。

  作为《闪电星感动》2011年首批嘉宾,“老马家”今晚重装上阵。“大当家”林永健是山东人,当他得知孩子们盼望着学校能有个图书馆时,初为人父的他觉得这事儿义不容辞。为表诚意,林永健对于换物达人提出的要求来者不拒:与瑜伽教练“过招”拗造型,让何赛飞惊呼“从未见过那么妖娆的林永健”。“马夫人”何赛飞不甘示弱,一段越剧引来满堂喝彩。

  经过一番真情付出,“老马家”最终募得了10万元的善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