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将军》一真不苟言笑展大将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护国将军》一真剧照
text2 一真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作为中宣部列入的重要献礼作品,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护国大将军》由著名导演王文杰尽力操刀,王志文姚笛、梁冠华、一真主演等实力群星共同打造。剧中,实力派演员一真饰演威震一方的的大将军雷振春,不苟言笑,彰显大将之风。

  电视剧《护国将军》穿插蔡锷、袁世凯、小凤仙、袁克定、段祺瑞、载沣、张勋、冯国璋等众多真实历史人物,生动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护国史诗和蔡锷将军的一生。剧中,蔡锷与小凤仙的传奇爱情都将真实还原给观众,同时,为为大家展现着复杂残酷的宫廷斗争,此次,实力派演员一真饰演的雷振春,就是斗争在其中的一颗棋子。戏外风趣幽默的一真,一上戏就要变换脸孔,不够言笑,冷眼旁观。尽管雷振春很想还蔡锷这样的汉子称兄道弟,但受着上方的指示,雷振春不得不要暗害他,友好的握手,亲切的微笑,饭桌上的畅谈等等都是真真假假变换与雷振春的形色之间。

  雷振春的本色是一个习武之人,戎马出身的人对政治本事不感冒的,但是在那样一个军阀混战的年代,雷振春的大将风采混色与政坛见别有一番情境。据悉该片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今年就将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