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你好》今日杀青 马苏结束麦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单纯善良的罗花儿 单纯善良的罗花儿
二人为结婚发愁 二人为结婚发愁
马苏饰演“罗花儿” 马苏饰演“罗花儿”
与杜淳饰演情侣 与杜淳饰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杜淳、隋兰、林继东等领衔的80后庆生剧《30岁,你好》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接近尾声。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的麦兜式人物罗花儿的戏份,也将于今日杀青,而马苏也在经历了离家出走、裸婚等一系列事件后,即将与“麦兜”道别。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是一部反应80后真实生活状态、在剧情的戏剧性与现实性上均能引发观众共鸣的作品。在目前火热荧屏的众多都市生活剧中,《三十岁,你好》可说是首度将关注视角对准了一群即将进入30岁的80后,堪称是一份献给80后三十大寿的生日贺礼。作品较为深刻的话题性,道出了所有80后在面对事业、家庭时的心声,将成为吸引所有80后以及身为父辈的50后观众群体观剧的重要因素。

  此次,实力女星马苏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慢性子、没有主见的80后女孩儿罗花儿。在面对自己的婚姻受到母亲阻挠时,却爆发出了少有的勇气,与强势的母亲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婚姻大战。由于人物性格设定的原因,向来快人快语的马苏此次在剧中“被逼”放慢语速,更是被全组上下称为“麦兜”。在面对男友与母亲之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曾经的女土匪也瞬间变成了一朵名副其实的“苦菜花”。对此,倍感压抑的马苏也曾调侃演“麦兜”太着急、太憋屈。但经过对这一人物的塑造,也有细心媒体发现马苏的语速变慢了,显然是入戏太深,受到了“麦兜”的影响。据悉,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马苏的戏份即将在今日杀青,结束与“麦兜”的这场最亲密接触。

  在过去的2010年中,多部优秀作品的接力亮相,让更多的观众见证了马苏的扎实演技。有人说2010年是马苏的幸运年,更有媒体直接称2010年为“马苏年”,在步入2011年后,其与王志文李幼斌、刘佩琦等实力男星合作的谍战大戏《旗袍》也即将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这个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美女特工表现如何,单纯、可爱的“罗花儿”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