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欲带女弟子闯春晚 小沈阳将再“打酱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8:11  重庆商报
赵本山欲带女弟子闯春晚小沈阳将再“打酱油”
继赵本山捧红女弟子丫蛋之后,兔年春晚他将捧谁?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结束,其他小品陆续登台亮相,但赵本山的小品究竟是个啥样,至今还是未知数。昨日记者获悉,在北京与春晚导演组沟通好之后,赵本山已经赶回了沈阳,一方面加紧排练,另一方面也为央视春晚挑弟子。据了解,之前提到的林志玲大S等女大腕都已经成了浮云,赵本山今年更希望推一名自己的女弟子亮相春晚。

  赵本山备好两个“本子”

  这几年来,每到春节的时候赵本山都会准备两个小品,一个给辽宁卫视春晚,一个则是央视春晚。记者了解到,日前结束在北京的活动后,赵本山已经赶回了沈阳,从昨日开始着手排练小品了。

  之前在网上盛传赵本山有两个小品本子,一个暂定《同桌的你》,一个则是看起来特别新鲜的《星球会议》。据记者了解,目前赵本山更偏向的还是《同桌的你》这个小品,延续了以往与范伟小品的风格,生活气息特别强。而《星球会议》虽然目前讨论特别多,但却是“二号方案”,一则防止小品提前泄密,二来为了避免去年临时换小品的措手不及。看来,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又要开始每天深夜的彩排了。虽说赵本山曾说“不能总是小沈阳”,但两年春晚过来,上了春晚的徒弟里最火的还是小沈阳,昨日有知情人对记者透露,今年赵本山依然会带着小沈阳上,只是戏份可能和去年差不多,类似“打酱油”。

  女大腕不如女徒弟

  之前也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将挑一名影视圈的“女大腕”和自己合作小品,入选阵容包括林志玲、大S都是候选。然而要真正在春晚的舞台上“接得住”赵本山,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能搞定的。显然,这些缺少舞台表演功底的女艺人们都成了浮云,赵本山本人还是更倾向于自己的女弟子,毕竟他们有二人转的舞台表演功力,跟赵本山又合作过。之前也有消息称,赵本山的妻妹于月仙就在考虑之中,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已经放宽视线寻找中,一些在《乡村爱情》里演过戏但不是赵本山弟子的女艺人也在考虑中,知情人对记者透露:“女演员确实难选,主要是要像宋丹丹高秀敏那样和赵本山戏路搭得上的,实在不好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