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军旅戏《我是特种兵》央一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01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 央视八套开年军旅电视剧《第五空间》刚刚结束,明晚,央视一套又一部80后军旅电视剧《我是特种兵》将在黄金时段开播。

  《我是特种兵》由网络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而小说的作者刘猛同时担任了该电视剧的导演。该剧讲述了80后城市青年庄焱追随入伍女友,休学参军。在残酷的军旅生活的磨炼下,庄焱从一个桀骜不驯、不守规矩的新兵,成为狼牙特种大队“孤狼特别突击队”中的一名“狼”。(记者 解辰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