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央一将播 主演拍戏受伤不敢吭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47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央视迎新春大戏《我是特种兵》昨日在京举行首播仪式,对于戏中经历的高强度训练,男主角谷智鑫说是硬挺过来的。

  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的《我是特种兵》在播出前还有过“更名改姓”的经历。为了避免与之前热映的《让子弹飞》发生“纠葛”,《特种兵》放弃了早已确定的剧名《子弹上膛》,而用了现在的名字。针对更名,导演刘猛笑言:“比姜文慢了一步,要不改名的就不是我们了。”

  据介绍,本剧讲述的是一个由六人组成的的特种部队——“孤狼特别突击队”的军旅生涯。六位主角“西伯利亚狼”、“森林狼”、“草原狼”、“山狼”、“大尾巴狼”和“秃尾巴狼”清一色全是80后年轻人,男主角谷智鑫说:“我们这群人不是家禽,是野兽”,剧集的刚毅和强势由此可见一斑。见面会上,饰演大反派的杨烁爆料,原来男主角的位置是自己的,可是后来因为受伤而被导演换下。谷智鑫也坦诚:“开拍前训练15天,训练中我受了伤可是不敢说,就是怕导演把我也换下,硬是挺过来的。”据悉《我是特种兵》将于1月14日同步在央视一套和乐视网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