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登陆央视 主演郗希喜得“谍变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郗希饰孙晴
text2 孙晴为石清泽做心理治疗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电视剧《谍变》喜讯频传。据悉,《谍变》已锁定央视黄金档,将于春节后面世,或作为国家安全部重点推荐剧目向两会献礼。

  与此同时,剧中主要角色孙晴的扮演者郗希也传出喜讯,喜得“谍变宝宝”,对于北京纽音传媒来讲可谓双喜临门。

  电视剧《谍变》在深圳开机不久,主演郗希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因为剧组的工作强度很大,为了能让郗希顺利安全的生下宝贝,制片方不得已另觅演员接替郗希的角色。但是考虑到临时换人会给剧组带来很多问题,同时出于对《谍变》这部戏的喜爱,郗希最后决定继续工作,把戏拍完。

  随后的日子里,妊娠反应严重给郗希的工作带来很大困扰,先是出现浮肿,化妆师不得不每天专门为她做按摩消肿,随后又出现比较严重的面部斑痕,为了保持造型和妆容的协调统一,每天化妆的时间都比正常情况下多出一倍。在身体显怀之前,剧组必须把郗希的戏抢完,这无疑更增加了郗希的工作强度。但是郗希还是咬着牙坚持下来,没有一句怨言,倒是经常为自己的特殊情况给剧组带来诸多不便感到不安。

  风雨过后终见彩虹,在《谍变》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部和广电总局审查获得“准生证”时,郗希也顺利诞下期盼已久宝宝。为了纪念在《谍变》剧组这段不寻常的经历,郗希戏称宝宝是个“小间谍”,在妈妈肚子里就加入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谍战”,堪称“谍变宝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