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2011开门红 《千山暮雪》《卜案》大戏连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单纯美好 颖儿单纯美好
颖儿娇俏可人 颖儿娇俏可人
颖儿清纯 颖儿清纯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新年伊始,“内地杉菜”颖儿可谓好事连连,在网络上人气火爆的小说《千山暮雪》改编成电视剧,颖儿在万千女星中脱颖而出,成为女一号童雪的扮演者,与刘恺威、张晨光、刘雪华等大腕一起上演一出震撼人心的传奇爱恋。海润探案大戏《卜案》春节期间即将开机,颖儿与陈浩民共探超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神秘案件。

  两部关注度极高的大戏花落颖儿,颖儿实力不容小觑,走红程度当仁不让。而与王传一、高亚麟合作的《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两部励志大戏即将登陆深圳卫视,颖儿在“恩师”柴智屏的“调教”下演技和表现越发出众,举手投足间展露大牌风范,颖儿2011年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文/天海)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