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原枪声》热播 董勇变土八路逗乐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董勇土八路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湖北、深圳六大卫视热播的经典抗战搞笑剧《平原枪声》,经典搞笑的台词,诙谐幽默的角色,引来了无数观众的好评。

  《平原枪声》改编自经典同名红色小说,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组建游击队,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勇故事。剧中,董勇饰演的游击队长马英,一改往日大家印象中的革命造型,头扎白毛巾,身穿粗布坎肩,造型相当土气。

  马英出身普通农民家庭,胸怀满腔热血,对小鬼子恨之入骨。加入八路军后,因为杀了日军战俘被组织“发配”回乡组建游击队。凭借自己在家乡的影响力,好不容易组建起了一支游击队,刚夸下海口说“跟着俺马英,战无不胜是一定的”,紧接着就中了敌人的圈套吃了败仗。不同于以往观众印象中能征善战,英雄无比的游击队长,马英这个角色让人觉得更真实,更贴近生活。在那个战火连天,全民抗日的年代,很多农民都是揭竿而起。他们并不是饱读诗书满腹才华的能人异士,仅仅只是凭借自己的一腔热血用农民的智慧与胆识,跟小鬼子斗智斗勇。

  与电影版《平原枪声》中的马英相比,董勇诠释出的平民英雄马英非但不高大伟岸,还要卖乖装怂,但却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不少观众都表示新版《平原枪声》很欢乐,而马英也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