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牛莉主演《牵挂》将在各大卫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1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张国强牛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作为开年大戏,将于本周末开始在广东、云南、福建、山东等卫视播出。此前央视版压缩了播出集数,这次呈现的将是“完全版”《牵挂》。

  《牵挂》的剧情并不复杂,全剧围绕着住在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普通的小四合院里的老牛一家展开。窝囊的大儿子刁蛮的大媳妇;眼高手低总闯祸的二儿子;倔脾气的小女儿,一家人的风风雨雨、聚散离合却始终有着家的“牵挂”。此前该剧在央视播出时,曾引发了新一轮的“经适男”与“物质女”的讨论。刘威、张国强、牛莉等演出也颇受观众赞许。据悉,该剧在央视播出时,删节不少,内容被剪切不少,造成剧情不连贯、服装道具穿帮、结局太仓促等缺陷,而这次二轮上星播出的将是“完全版”《牵挂》,很多精彩内容都将重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