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安徽热播 刘芳毓变身正义女帮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芳毓剧中造型
text2 刘芳毓变身正义女帮主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组合,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铡包勉》单元中,内地实力女演员刘芳毓饰演智慧过人、正义凛然的盐帮女帮主朱瑛,她专业娴熟的表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九十年代初,霸占电视剧市场的经典武侠剧《包青天》曾经风靡一时,转眼近20年,原班人马再度聚首共同打造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该剧延续单元剧模式,场面更大、武术特技更新颖,新加盟的演员也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内地实力女演员刘芳毓在剧中饰演集温婉可人和勇敢正义于一身的盐帮帮主朱瑛,一个二十岁出头的闺中小姐临危受命坐上了刚刚去逝的父亲的宝座,却招来了分舵的轻视和嫉妒。然而落落大方、智慧过人、正义凛然的朱瑛最终让他们心服口服。她为九泉之下的父亲报了怨仇,又协助包大人查获了贩卖私盐的主谋包勉(刘佩琦饰演)。作为《铡包勉》单元中的女主角,刘芳毓收放自如的表演为本剧添色不少并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据悉,刘芳毓目前正在广西拍摄电视剧《致命筹码》, 她在剧中挑梁女一号饰演一位善良勇敢却命途多舛的女孩,在这部警匪题材的男人戏中刘芳毓将会给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