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将开播 主创亮相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6: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日,安徽卫视独播剧《夏家三千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沈怡携演员唐嫣邱泽等出席。作为琼瑶曾经的御用编剧,沈怡放言:“琼瑶的偶像剧时代早就过去了。 ”

  《夏家三千金》未播先热,近日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评说该剧是“现代版还珠”,因为《还珠格格》写真假公主,《三千金》写豪门真假千金,且两剧都是写“纯爱”,纯到让人难以置信。身为琼瑶曾经的御用编剧,《三千金》导演沈怡却连连澄清:“我很看重《三千金》的口碑,希望大家先看看我们的这部心血之作,不要急着给它贴标签。 ”这么多年一直在拍摄偶像剧,沈怡称自己也学着浪漫起来,他说偶像剧的编剧都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像高满堂这样的老编剧是写不出偶像剧的。

  此外,在前天的记者见面会上,“三千金”独缺戚薇,原来她受邀参加2011年央视春晚,前天去央视试唱歌曲。央视此番选择的歌曲不是戚薇的成名作《外滩十八号》,而是《夏家三千金》的主题曲《太过爱你》。(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