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开电视节目先河 现场换装秀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text2 内衣模特与主持人分享内衣心得
text3 内衣专家教授主持人穿戴内衣技巧
text4 温雅穿内衣走秀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整容一期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随后节目组再次挑战尺度,邀请陈婧研、刘艾妮、彭勃等三位内衣模特和内衣专家刘莹莹做客《lady呱呱》,几位美女模特为了重现T台的工作状态,特意现场换内衣走秀,性感展露无遗,以麻辣出名的主持人温雅也在现场与内衣模特PK。关于这段节目内容的视频被现场观看的网友传上网后,在各大视频网站引起巨大反响,有网友更是盛赞《lady呱呱》开电视节目先河。

  节目录制过程中,杜沁怡(阿萨)、温雅等几位美女主持人与几位内衣模特畅聊令人无比好奇的内衣模特行业,几位模特更是相当配合,不仅大爆模特行业密事,为了重现T台的工作状态,还在录制过程中换装,并在镜头前表演内衣秀,好身材展露无疑。一向以性感、麻辣的主持风格闻名的温雅忍不住也换一身清爽风格白色内衣,上台走秀,与三位内衣模特比拼性感,high翻现场。

  有一段疑似是在现场观看录影的网友用手机拍摄的温雅身着内衣走秀的视频被传上网以后,纷纷被国内知名网站转载,再次引发热议。

  有女网友留言表示:“(模特们)在T台上秀也就罢了,还在电视上秀,真是有点不好意思看诶。”

  也有网友表示困惑:“《lady呱呱》怎么什么样的话题都敢做,有点露骨,不过很好看啊。”

  还有网友盛赞:“从来没见过有电视节目敢于这样突破尺度,上次是整容,这次是内衣秀,很难想象《lady呱呱》的下一个话题会是什么,好期待这样总是在开电视节目先河的节目。”(福星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