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男色当道 李宗翰惊艳杜淳华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宗翰《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目前已登陆湖北、山东、浙江等地方频道,收视率高居不下,更在湖北电视台创下高达8.6的收视冠军纪录。剧情相比旧版有颠覆性改革,在视觉上也首度主打“男色轰炸”,从宋江、吴用两大主角到林冲、西门庆等金牌配角,打眼望去一抹帅哥型男。内地人气小生李宗翰杜淳剧中分别饰演“智多星”吴用和“风流浪子”西门庆,一个俊朗迷人一个华美风流,成为该剧造型最受瞩目的两大男星。

  新《水浒》中各位主演不再像老版中一样个个身着颜色低调的朴素农家衣,两大主演宋江(张涵予 饰)和吴用各自拥有20多套戏服,其他一众兄弟几乎都有多套服装更换,令关注该剧的网友不禁惊呼:“梁山的土匪们原来如此有型啊。”

  剧中,被网友热评为“最惊艳”的帅哥无疑非李宗翰版吴用莫属,这位才智堪比诸葛亮的智多星眉目清秀气质儒雅,遇事临危不乱,悠然自若,加上时而犀利时而温和的眼神,李宗翰也被不少网友誉为“吴秀才眼神清冷、表情孤傲、面庞俊秀,是个美男!”面对网友的给力热评,正在赶拍新作的李宗翰谦虚回应“感谢大家的褒奖,梁山一百零八将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可复制的特点。”

  相比李宗翰版吴用的备受好评,剧中另一型男西门庆则饱受争议困扰。同为内地人气偶像的杜淳在新《水浒》中饰演西门庆一角,相比旧版中李强的服装造型,杜淳版更显华美贵气,身披棕色大氅,领子和袖口缀均以宝石蓝的羊绒装饰,风流倜傥,饶有品味,然而一朵红花戴在头上却有些“搅局”,不少网友表示“新版西门庆头戴红花透出了一股妖媚劲儿”。

  面对观众的质疑,新《水浒》剧组曾表示:我们查过史料,宋朝人爱美,男女都戴花,男人戴花更是身份象征,所以西门庆戴红花。(文/T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