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硬汉扎堆 谷智鑫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主演谷智鑫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14日登录央视一黄的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改编自刘猛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该小说在网络上曾经风靡一时,而同名电视剧更汇集了包括谷智鑫,任天野,杨烁在内的六名硬汉。

  六硬汉扎堆 新老演员齐聚      

  《我是特种兵》讲述了大学生庄焱从为了爱情义不容辞从军,到吃尽甘苦,努力奋斗成为了一名优秀特种兵的故事,展现了以庄焱为代表的八零后军人的昂扬斗志与飒爽军姿。该剧演员阵容也颇吸引眼球,曾在《恰同学少年》中成功塑造过“青年毛泽东”的实力派演员谷智鑫担纲庄焱的角色,一改以往的银幕形象,勇敢的挑战了一把。他与徐佳饰演的老炮,傅程鹏饰演的强子、何达饰演的耿继辉、朗峰饰演的史大凡、任柯诺饰演的邓振华六人,被特种大队高中队给予了特别的任务,成立了孤狼特别突击队。这支特别突击队,是特种部队中的特种部队,也是一支不存在的影子部队。庄焱等六人为了成为特殊意志的特殊的战士,再次接受了各种魔鬼训练,也由此结下了浓厚的手足情谊,他们握拳发誓:“同生共死!”

  除此之外,此剧也积聚了不少“硬汉”。如侯勇、杨烁、任天野、王奎荣等银幕老将。与六人组共同完成了这个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我是特种兵》借由故事唤起观众心中的英雄情结,满足和平年代人们对英雄,对正直、刚毅、热情、勇敢的英雄品格以及对轰轰烈烈的激情的向往和恒久追求。刘猛导演所追求的纯粹的情感都会在剧中一一体现。庄焱等80后一代军人的真诚与善良说明了:没有战争,一样有英雄!

  挑战自我,谷智鑫本色出演

  与《恰同学少年》的中毛泽东还有《国歌》中的田汉是截然不同的,主演谷智鑫表示虽然这次的出演相比以往的作品有很大程度上的突破,但庄焱这个角色最贴近他的本色。谷智鑫也表示与同门师兄刘猛导演的首次合作非常的顺利,师兄的亲切指导也能让自己对角色有更深刻的认识,提出更多的创作建议。作为一个鲜少曝光的团队,主创也希望借由该剧的播出将一群在社会上从未曝光过的群体和他们充满传奇色彩的生活展示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