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上海将播 陈键锋演绎民国犀利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1:40  新浪娱乐
text1 《烟雨斜阳》上海将播
text2 陈键锋演绎民国犀利哥

  新浪娱乐讯 继电视剧《芸娘》在各大电视台掀起收视高潮并获得不俗口碑后,姐妹篇《烟雨斜阳》将于1月1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剧中TVB当红小生陈键锋一改以往帅气形象,不惜扮丑,演绎民国“犀利哥”。

  陈键锋在《烟雨斜阳》中饰演富家少爷张承恩,出道以来一直以律师、飞行员、警察等帅气形象示人的陈键锋此次不惜扮丑,一身破衣烂衫、满脸灰尘,还得拉着黄包车满街跑,颇有几分“犀利哥”的味道。陈键锋也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饰演车夫,他非常喜欢这个与众不同的造型,在《烟雨斜阳》中自己也是过足了戏瘾。陈键锋穿着粗布裤、衣衫褴褛、破布缠手,一副忧郁、若有所思地样子坐在车前,与他在《学警雄心》《少年四大名捕》《千谎百计》中的形象完全不同,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尽管陈键锋破衣裹身,满脸灰尘,但他面容清秀、气宇轩昂,颇有几分“犀利哥”的味道。不少网友也发帖直呼,“《烟雨斜阳》里面的陈键锋实在太帅了!”新造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陈键锋此次牺牲颇大,不光是扮丑,还被暴打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陈键锋故作痛苦状,笑着表示,“我被几名打手围攻,被他们拳打脚踢,为了追求画面的真实,都是真打,虽然大家都很小心,但经常还是会真的踢到,我的背、腿都有青的地方。”

  据陈键锋介绍,此次他在《烟雨斜阳》中饰演富家少爷张承恩,由于父亲遭到大管家的陷害,让他家破人亡,只能靠拉黄包车为生,随后他也走上了复仇之路。说起自己的角色,陈键锋笑称“女人太多”,让他一度吃不消,“在《烟雨斜阳》中,我有两个妈妈,还有两个女朋友!”陈键锋还透露,《烟雨斜阳》是一部催泪大片,故事相当感人,观看的时候观众一定要备好纸巾才行。(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