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为穿越剧《宫》献声 主题曲未映先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幂《宫》剧造型可爱清新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春节期间播出的湖南卫视新春巨献剧《宫》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宣传。近日,湖南卫视连推《宫》六版预告片,每天在湖南卫视滚动播放,令看好这部清朝穿越剧的观众期待值节节上升。而在六版预告中,湖南卫视都采用了《宫》剧女主角杨幂演唱的主题曲《爱的供养》做背景音乐,这首歌曲曲调婉转、歌词感人,再加上杨幂情感丰富的演唱,立刻征服了不少观众的心。目前,杨幂版《爱的供养》已经在网上广泛流传,且被网友制作成了铃声,可谓是未映先红。

  据悉,《爱的供养》是小花旦杨幂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此前一直专注于影视作品拍摄的她,去年才初次尝试开嗓唱歌,为自己代言的网络游戏演唱了对唱情歌《琉璃月》。而正是因为《琉璃月》在玩家和网友间都取得了不俗的口碑,所以《宫》剧制片人于正才在《宫》拍摄期间,改变了由男主角何晟铭一人独唱主题曲的初衷,邀请杨幂也演唱一版主题曲。并首开先河,打造了《宫》有男女两版主题曲,前二十集播放女生版主题曲,余下的则播放男生版主题曲的全新格局。

  如今,杨幂版《爱的供养》在湖南卫视反复播放,得到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好评,有网友说:“杨幂的唱功比演唱《琉璃月》时进步很多,将这首歌唱的很有味道。”而更多的观众则表示杨幂演唱时融入的充沛感情令这首歌精彩加分,那种深情和绝望的表达感人至深。据悉,除了主题曲《爱的供养》,杨幂还为《宫》演唱了插曲《明月》,这是一首表达剧中女主角复杂心情的歌曲,也相当令人期待。

  《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它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该剧因由著名制片人、编剧于正制作,并汇聚了小花旦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主演,刘雪华邵美琪郭羡妮等实力派演员参演,而被誉为拥有黄金阵容的电视剧,备受媒体和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