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魂》热拍 林熙越叶璇低调“素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text1 “老年”林熙越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电视剧《钢魂》日前已完成了重庆部分的拍摄工作,转场至横店继续赶拍。剧中饰演工程师夫妻档的林熙越和叶璇,来到横店完成了他们朴实平凡的“素婚”之后,继续展开两人纠缠一生的感情生活。

  在《钢魂》中,林熙越和叶璇分别饰演留洋工程师贺子舟和被日本工程师收养的中国女孩大岛漱,两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并在贺子舟留洋之前,顺理成章结为夫妻。相较于一般爱情故事的唯美跌宕,贺子舟和大岛漱的爱情更像是一篇叙事散文,平淡中渗透出生活的味道,醇厚,绵长,也被同组演员戏称为钢铁年代的一场“素婚”。

  “素婚”,顾名思义,朴素的婚姻。没有华丽的婚礼,没有铺张浪费的场面噱头,这种近年来流行于网络的婚姻方式,在《钢魂》这部年代大戏里得到了完美体现。林熙越表示,他非常欣赏网络上对于“素婚”一词的探究,“婚姻本来就不该由钱包的大小来决定,应该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剧中由林熙越饰演的贺子舟即是这样一个醉心于学术研究,希望平平淡淡和心爱女人共度一生的人。

  林熙越强调说,素,代表简单,却不代表不浪漫。剧中他和叶璇两个人在“素婚”之后,将经历一段长时期的分离,两人用书信记录彼此质朴而浪漫的小情怀,别有一番味道。林熙越笑称,知识分子无论身处哪个年代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希望届时《钢魂》播出,能够带领大家感受到这份远在那个年代却近在身边的情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