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争议多 景岗山对戏有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29  新浪娱乐
text1 景岗山出演公孙胜
text2 景岗山版公孙胜领军气势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开年大戏新版《水浒》正在电视台火热播出中。刚刚播出就惹出诸多争议:“盗版门”、“叫停门”、“雷人门”等等,处于风口浪尖的戏剧备受关注,而其中几位主演张涵予景岗山等人也纷纷表态对该剧信心十足。

  随着新《三国》、新《红楼梦》的热播,又掀起了观众对名著翻拍剧追捧热情,新《水浒传》在2011年作为开年大戏重磅推出后争议不断,剧中几位主演的造型演技等都成为大家评说的主要内容,除去宋江,水浒好汉中最为明亮的一位主角非梁山首席军师---入云龙公孙胜莫属,而这位睿智的军师则由景岗山出演,独特的演技倍加受到关注。景岗山此次出演被观众热评为“史上最睿智公孙胜”,景岗山在剧中十几款颇有现代感的造型最受到水浒迷们的关注及热议,曾在论坛及贴吧引起口水战的新《水浒》“围巾党”等相关造型话题一度爆满刷屏。

  景岗山在回忆新《水浒》拍摄的8个月里直言:“太过瘾了,这是我参演电视剧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了,《水浒》本身就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历史巨作,能够亲自参与其中我很荣幸,很希望以后也可以多参与这类的大制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交到一帮好哥们。”(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