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热播收视飘红 沙溢诠释新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text1 沙溢出演《婆婆来了》
text2 沙溢诠释新好男人
text3 小夫妻斗嘴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沙溢在剧中扮演“凤凰男”王传志。该剧选取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沙溢剧中生动传神的演技也为观众塑造了“新好男人”的形象。

  《婆婆来了》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考入北京的农村大学生王传志,毕业后留京当上了公务员,并娶了家境优越的北京80后女孩何琳。二人的婚姻门不当户不对,乡下婆婆还带着一家老小前来投奔,与小两口同处一檐之下,家庭战火由此升级愈演愈烈。在任何一部婆媳剧中,男人永远是“双面胶”,免不了受夹板气,《婆婆来了》同样如此,夹在其中的沙溢备感艰难,深有感触地道出很多男人的心声:“一边是自己的妈妈,肯定是说不得的,另一边是自己深爱的老婆,也舍不得大骂,所以我整天只能低头叹气,需要一个出口了,真的是憋得太难受了。”沙溢凭借其真实细腻的表演、朴实忠厚的扮相,淋漓尽致地塑造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80后“凤凰男”形象。另据导演粱山介绍,该剧另一个比较新鲜的元素是在对付各类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

  由上海文广主控主投,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婆婆来了》由沙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剧一开播收视率就一路攀升,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成功跻身卫视开年剧中的收视黑马,全国收视率一路超过之前备受关注的《钢铁年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并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称为继《双面胶》后,最给力的家庭伦理剧。(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