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民国往事》反谍战 舍身取义一心为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text1 黄志忠剧照
text2 黄志忠上演了一出反谍战

  新浪娱乐讯 国民史诗大戏《民国往事》自以开年戏之身姿播出后,因在众多民国戏中独树一帜,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黄志忠饰演的黑帮教父沈啸尘,重情重义、有勇有谋,并且拥有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凡事以抗战大局为重,不顾自身安危上演了一场反谍战作战。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从1926年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上海三个结义兄弟,投身抗日战争历史洪流中的传奇故事。黄志忠出演的沈啸尘身处黑道,雄霸一方的黑帮教父,他出入于红道、黑道,游刃于商界、政界,是上海滩黑社会里最引人注目的大人物。因沈啸尘在上海滩手眼通天,所以一直垂涎十里洋场的日军便向沈啸尘抛出各种“甜头”,意在拉拢沈啸尘,利用他的关系网打探军事情报,殊不知沈啸尘携手自己的结义兄弟,将日军引诱到精心设计的圈套中。

  日军间谍要和沈啸尘做一笔情报生意,让沈啸尘窃取中国军队的情报,虽然在商言商,但一切以国家大事为重的沈啸尘,对卖国求荣的事却极为不耻。他先是故意装作糊涂,痛快的答应了,然后马上与结义兄弟商议,决定将计就计引日军落入圈套,一局好棋就这样开始了。(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