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少出走《我爱记歌词》 全新上演婚姻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华少 华少

新浪娱乐讯 前脚和黑美人朱丹“痛苦分手”,后脚就成为离婚女性的爱情导师——在告别了《我爱记歌词》的从容辉煌之后,华少迎来了新的挑战:一个人单打独斗,主持全新改版的综艺情感节目《婚姻保卫战》,为离婚女性的爱情生活保驾护航。

浙江卫视“爱在中国蓝”的经典系列节目之一《婚姻保卫战》从开播以来,收视就一路飙升,观众们看的开开心心,但是也有人持不同观点——《婚姻保卫战》在形式上是夫妻默契大挑战,实际上则是向大众传达正确的婚姻恋爱观念,鼓励大家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爱情。但是在主持人方面,终日叫嚣“恨嫁”的朱丹本身的情感经历就扑朔迷离,戴军强调自己是“不婚族”,两个在爱情路上走的不甚顺利的人要主持《婚姻保卫战》这样的节目,难免落人口实。

换血后的《婚姻保卫战》在主持人方面让人觉得安心,华少不但已婚还已经升级做了幸福爸爸,甜蜜的生活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对于爱情和婚姻生活的感悟自然要比朱丹戴军丰富许多,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也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婚保”改版的另外一点就是节目的内容,从原来活泼爆笑的夫妻默契大挑战,变成略显温馨“苦情”的离婚女性情感励志节目。如果说曾经的《婚姻保卫战》秀的是恩爱夫妻的甜蜜幸福,改版后的《婚姻保卫战》则充当的是一个导师的角色,探讨正确的婚姻爱情生活,帮助在爱情中受伤的女人重拾信心。就这一点来说,华少也是比朱丹更正确的选择

    全新出发的“中国蓝”综艺纵贯线,将朱丹华少这一对超强组合分开排列,朱丹继续全民K歌,华少则与离婚女性上演“婚姻保卫战”,到底是单打独斗的二人能否再续《我爱记歌词》时期的超强收视率,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